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快电网改造提高山区供电质量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09-24 14:43:00
分享:

  9月1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集中力量完成了10千伏曾惯511上苇分支线路改造工程,改造10千伏线路1.68千米,完成投资30.05万元。这是该公司加快电网改造提高山区供电质量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农村用电快速增长,特别是北部山区存在农村电网供电能力不足,10千伏线路存在供电半径长、线径细及老化等问题,遇到恶劣天气等外力因素,经常造成停电,严重影响百姓日常生活和生产用电。为了让老百姓用上安心电,放心电,更好地满足农村各类客户用电需求,促进农村生产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加快推进山区10千伏电网改造工程进度,加班加点,抢抓工程进度,并多次召开工程推进会和电网分析会,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工程量大小和山区施工难易程度,合理安排施工力量,严格工程节点的计划管理,避免出现施工能力不足现象。严格执行施工现场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和班前、班后会制,认真做好现场勘察、危险点分析和预控措施,确保山区10千伏线路改造工程的高效、快速推进。

  据悉,自秋季以来,该公司先后规划改造老姑、上庄、葛公等10千伏分支线路改造16条,总计改造线路103.37千米,敷设电缆0.07千米,总投资1667.88万元。改造后,不仅极大地满足山区村民的生活用电需求,将彻底消除当地的供电安全隐患,大大解决10千伏线路供电 “瓶颈”,为山区人民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山区,供电质量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