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秋季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09-24 14:45:00
分享:

  9月14日,在10千伏东581线路2号环网柜更换作业现场,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全检查人员对该现场施工作业、“两票”、安全工器具等进行安全检查。

  秋季是施工高峰期,自入秋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大对设备的巡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理。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突出抓好人身、电网、设备和信息安全措施落实,全面排查施工现场安全隐患,严格整改发现问题,确保秋季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为电网迎峰度冬和全年安全工作顺利完成奠定基础。该公司要求各基层班组要加快秋检缺陷整改步伐,迅速处理电网设备和日常管理方面的各类缺陷,确保电网平稳可靠运行。同时,要求各供电所要认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重点对今年以来开展的隐患管理及专项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专业管理工作落实情况、检修施工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情况等各类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做好防范秋冬季易发事故的措施,针对电网在夏季大负荷运行期间暴露的问题,结合迎峰度冬电网运行特点逐项排查、整改,确保秋季检修高峰期间电网和设备、人身安全。

  为确保检查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制定检查计划,分解任务,逐项开展自查,安监部负责统计全公司隐患排查出的问题、整改措施,并按方案要求落实整改,做到隐患问题排查到一处及时整改一处。对存在隐患问题仍未整改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要求整改到位。对部分暂时整改不了的隐患,督促其制定整改措施,集中力量限期落实整改,后期再次督查。 (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秋季,安全检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