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提升抢修质效惠及千家万户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09-24 14:58:27
分享:

  9月13日夜晚,唐县东岳口8846台区一客户因漏保烧坏停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大洋供电所员工冒雨前去抢修恢复送电,并在第二天上午回访客户抢修服务满意度,得到了客户的高度称赞。

  “服务千家万户,电亮美好生活”是唐县供电人的服务指南。针对全县服务区域广、供电任务重的情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把提高抢修效率和质量,作为促进提质增效、满意人民群众的重要举措近抓落实,认真梳理抢修流程,聚焦重点,解决难点,打通堵点,确保抢修能力范围内的工作迅速解决。该公司精心制定巡视计划,加强监测管理,对所有输配电线路和公变、专变精准排查诊断,对发现的隐患认真评估,制定抢修方案,科学安排人员、车辆和物资。工作负责人及时填写和下达抢修工单,做好任务分派,明确工作质量、完成时限和抢修标准,组织人员第一时间抵达现场。结合抢修实际,现场召开班前会,告知危险点,落实安全措施,扎实开展抢修作业,抢修人员全程佩戴行为记录仪,对行为轨迹和抢修过程全程记录,保证抢修工作安全、规范、优质、高效。

  在供电设施出现故障后,为保障客户及时恢复用电,该公司向全县客户公布快抢电话,以便客户及时通过电话报修减少停电时间。抢修结束后,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反馈工单完成情况,回复抢修起止时间和当前设备状态。同时,鉴于客户侧电力设施故障易发多发的情况,延伸服务举措,主动同客户沟通,协调处置设备隐患,降低配网停运风险,抢修结束后,及时回访客户满意度,征求客户意见,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抢修,质效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