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夜晚抢修及时恢复山区村用电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09-24 14:58:27
分享:

  9月15日夜晚23时左右,经过工作人员的奋力抢修,10千伏河暖511线路面鱼沟037号杆的故障得以排除,山村供电恢复了正常。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确保山区村民用电无忧。

  当日21时36分,该公司川里供电所接到消息,河暖村出现了停电、断电故障。“停电就是命令”,为尽快恢复供电,抢修人员冒雨巡查故障点。然而,此次故障线路在山区,路远坑深,加上下雨及夜晚视线不足,给抢修工作带来了不少困难。川里供电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负责人到岗到位,在应急小组的统一指挥下,科学、合理、有序、有效地完成抢修恢复送电工作。10多名抢修人员顶风冒雨,手拎肩扛着工器具,在泥泞的农田里,深一脚、浅一脚地进行河暖511线路面鱼沟037号杆的扶正、夯基、换线等抢修作业。最终,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断电故障得以排除,小山村恢复了送电。

  据悉,近期唐县降雨频繁,严重影响电网安全运行。针对特殊时期供电安全,该公司执行24小时应急抢修值班,加大对线路设备的特巡特护力度,组织供电所服务队应对突发故障,为客户的安全稳定用电提供有力保障。(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恢复,用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