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中山路小学承办2020年石家庄市桥西区“全国科普日活动”暨
中山路小学科学嘉年华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海秀
2020-09-24 17:49:56
分享:

  长城网讯(郝海秀)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22日,石家庄市中山路小学举行了以“科学探究 点亮梦想”为主题的“2020年石家庄市桥西区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中山路小学科学嘉年华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桥西区科协和桥西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石家庄市中山路小学承办。市科协副主席刘保军、桥西区委副书记胡增军、桥西区副区长张立明、桥西区科协主席肖红、桥西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建以及桥西区教育局思政体卫艺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市科协普及部部长段文涛、普及部副部长赵翠春也应邀一起参加了活动。中山路小学校长纪瑞景同志携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伴着美丽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开场,无人机社团的无人机表演让孩子们兴奋异常。开场舞蹈《七巧板》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思考与探索的科学思维种子!

  桥西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建在致词中说到,科技是实现强国梦的翅膀,承载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她号召广大同学借这次活动的契机走进科学,学习科学,全面提高自身的科学素养,养成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做一个既有科学理念又有科学实践能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桥西区副区长张立明在讲话中鼓励他们树立创新意识,培养科学探索精神,每人都要有一个科学的梦想,在梦想中绘出美好的未来。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桥西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同志宣布科学嘉年华活动启动。市科协副主席刘保军,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区政府副区长张立明,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建、区科协肖红主任和中山路小学校长纪瑞景共同按下启动球,开启了本次全国科普日活动及中山路小学科学嘉年华活动!

中山路小学师生科普展演。

  启动仪式后,中山路小学师生现场进行了“科学在身边”科普展演,向领导和嘉宾展示了学校的科学特色成果。

关键词:中山路小学,全国科普日,桥西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