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领军人物

畅想驾驭乐趣2020全新名爵MG6更现运动气息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20-09-28 15:21:00
分享:

  MG6作为名爵的核心车型,市场对于它的认知相当程度上还保留在它火起来的那代设计语言上,名爵MG6外观比本田思域酷炫,开着很有驾驶乐趣。新款名爵6将运动风进一步强化,将原来镀铬进气中网升级为全黑造型,倒立格栅、立体以及熏黑处理,将运动氛围展现在大家面前。前大灯尺寸虽不大但犀利更胜从前,前保险杠处同样运动化处理,取消了多余镀铬装饰件,由黑色网格结构代替,配合“獠牙”造型,给人一种性能车下赛道的既视感,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产品更加低矮,战斗气息十分爆棚。

  燃油版的名爵6的动力性能就不错,其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而最大马力为169匹,1700转就能实现25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因此在赛道上起步时反应相当迅猛,起步响胎的声音刺激着驾驶欲。这其中也少不了变速箱的功劳,这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调校得相当聪明,全力加速时换挡时机把握得很准,动作也干脆;在连续“S”型弯道上急加速和急减速的情况下依然能很聪明地明白驾驶员的意图,开起来非常“跟脚”。       同级别号称“神车“的本田思域搭载的发动机分为1.0T和1.5T两种,其中1.5T的峰值扭矩为226牛米,最大马力为177匹。在1.5T的相同排量下,名爵6发动机的加速性能(扭矩)要高于思域,而在最大马力方面差距不大,也就是说即便是燃油版的名爵6其动力性也不输思域。

  名爵6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个头在同级别中小有优势,另外它最让人喜欢的地方,就是采用了溜背式设计Sliding back design车顶倾斜角度很自然、流畅,短车尾的造型也很符合它运动的地位,另外名爵6为掀背式尾门明升M88推荐路径8bet.CC极速流畅看着很酷而且后备箱开口面积很大,拿取行李时特别方便!别看名爵6是轿跑设计但是溜背Sliding 是比较平缓的,这也是为了照顾车内的乘坐空间,得益于不错的轴距坐进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充足,座椅也很厚实宽大,能够对身体起到很好的承托,而头部空间算是刚刚好,并不会产生什么压抑感!

关键词:名爵MG6,运动气息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