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迎国庆 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走进衡水市安平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雯
2020-09-28 16:42:0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肖雯)9月25日至27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衡水市体育局、安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在衡水市安平县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600名体验者们参加此次活动。

安平县全国第一农村党支部纪念馆门口举行活动开幕式。活动方供图

  据悉,这次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是在衡水市举办的第二站。举办地安平县具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是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诞生地。适逢国庆节前夕,活动在红色安平举办,以“体育+旅游”为主,当地特色旅游文化贯穿其中,开幕式选择在“全国第一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举行,随后进行了徒步大赛。在之后的两天活动中,参与者还将通过观看“飞马滹沱”大型实景马舞剧演出、体验骑马、参观丝网博物馆等项目的体验,共享休闲运动带来的乐趣。

队伍里,每一个参与者们都容光焕发,神采奕奕。活动方供图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是由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体育+旅游系列活动。活动以运动休闲的方式打造“城市体育名片”,在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旅游品牌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深受三地体育和旅游爱好者的欢迎。

全国第一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参观活动。活动方供图

关键词:体育,旅游,健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