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庆逛苏宁一站购齐 多业态打造一小时生活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0-04 19:32:12
分享:

  国庆期间,伴随着晴空万里的好天气,河北苏宁线下全业态门店的丰富的活动、人气爆棚的消息不断在朋友圈间传播着。

  国庆期间,2020年苏宁双十一大促正式开启,苏宁也出台了50亿补贴额度释放、全品类补贴、投入一亿件超低热销爆款,提前打响补贴战。尤其是3C区、彩电区、空调区和冰洗区,可谓人气爆棚。

  苏宁百货在金九银十婚季来临,婚嫁经济持续升温。苏宁裕华万达推出的黄金最高满克减50元,鞋服新品低至5折,商品折后叠加满800再减200元,同时,消费满减让宅家已久的消费者也纷纷躁动起来。

  据悉,国庆期间,苏宁小店、家乐福将同步进行大促,确保市民在节假日的生活保障,家电业态也邀请当地知名网红入住直播,将家电、美食、日用百货等通过门店终端分享到互联网的年轻消费者中间。

  国庆期间,河北苏宁携手石家庄交通广播开展了听友家电主题直播专场,配合店内购物模式、场景化布置,让消费者享受互联网场景下的沉浸式消费乐趣。在裕华万达广场,1-8号由COLMO洗衣机与苏宁易购联手打造的“耀慕未来”太空快闪店闪耀登录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活动现场,许多消费者与COLMO洗衣机一起探索未知太空秘境,共赴极具“未来感”的太空之旅。国庆当天苏宁携手荣耀等机构开展千人快闪祝福祖国主题活动,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假期虽已过半,苏宁将加大力度,回馈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齐”的一小时生活圈新主张。

关键词:国庆,苏宁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