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四川爱媛果冻橙熟了,苏宁超市原产地直采上千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0-14 14:53:54
分享:

  金秋送爽,进入10月,在北纬30°的四川眉山的成片爱媛橙果园里,一颗颗黄橙橙、圆滚滚的橙子挂满枝头,等待着果农们的采摘。10月初,这些刚好成熟的果冻橙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苏宁超市生鲜团队。原产地直采上千亩爱媛橙,他们此行的目的,正是为了将这些薄皮多汁的果冻橙通过苏宁易购平台,送往千家万户。

  作为水果界的网红,爱媛38号果冻橙集合了橘的皮薄易剥与橙的细腻多汁。果皮超级无敌纤薄,轻松手剥无压力,咬下一口,果肉如爆浆在口中炸开,果粒在嘴里游走,甘甜丝滑,细腻无渣,吃起来相当过瘾,号称用吸管吸着喝的“橘橙汁”。

  据悉,这些令人垂涎的苏宁超市产地直采的爱媛38号果冻橙将于10月13日在苏宁易购上架。苏宁超市还给出了坏果包赔的服务承诺,消费者可放心选购。

  实际上,不止是橙子,早在9月21日,2020中国·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当天,苏宁易购就曾再次前往阳澄湖,为消费者挑选高品质的阳澄湖大闸蟹。当天,苏宁易购快消集团副总裁卞农还亲自乘船下湖,捕捞起了今年阳澄湖的第一篓蟹,正式启动苏宁易购“鲜吃为敬”溯源计划。

  (苏宁易购阳澄湖大闸蟹专属直采基地)

  据悉,苏宁易购“鲜吃为敬”溯源计划以原产地直采,助力吃货抢“鲜”尝美味为目标,除了正在热销的四川蒲江猕猴桃、即将上市的四川爱媛果冻橙外,苏宁大快消在双十一期间还将继续操作“鲜吃为敬”溯源计划。

  双十一期间,由苏格拉宁担任探鲜官,苏宁快消将原产地直采五常大米、福建红心柚、云南冰糖橙、湖北秭归橙、赣南脐橙、蒲江不知火丑柑、新疆库尔勒香梨、阿克苏苹果、牛羊肉类等生鲜好货,助力消费者抢“鲜”尝美味。

关键词:四川,苏宁超市,直采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