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提素质树形象推进队伍管理提质增效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10-19 16:10:00
分享: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提素质、树形象文化品牌经营活动,积极挖掘“白求恩精神”等红色资源,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工程。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勇于担当、业务精良、能力突出、清正廉洁的供电铁军。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牺牲地旧居和白求恩纪念馆,聆听白求恩的感人故事,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行动与决心,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对党忠诚,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和国家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创建感恩文化品牌。该公司及时开展以“心怀感恩”为主题的感恩文化教育,积极培育“信念坚定、忠诚可靠、知足感恩、开拓进取、干净担当”的感恩心态,做到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赤子之心对待客户,以奉献之心对待事业,以友爱之心对待同志,以敬畏之心对待纪律,努力建设一支符合“四讲四有”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实施人才战略工程。该公司以创建学习型企业为载体,搭建育人平台,促进干部成才成长。坚持组织“周五学习日”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大学平台,开展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干部员工的业务知识水平;开展“结对子”学习活动,把年轻人与业务骨干实行“一对一”结对学习,对年轻人学习进步和成才起了很大的帮助;开展岗位练兵比武,评选3个学习标兵、3个服务标兵、3个绩效标兵,形成了“比、学、赶、帮、超”、好学上进的良好氛围;鼓励干部员工参加各类资格考试,着力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实战型人才。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该公司健全内控机制,构建惩防新体系,严格执纪问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明纪律规矩,保持正风肃纪,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奖惩机制。持续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克服庸、懒、散、软、拖等不良风气;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干部员工的关心和关爱,加强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度,坚持“一案双查”,引导干部职工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洁身自好。廉洁教育和“两个责任”的落实,保证了公司风清气正,实现干部队伍零违纪。(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队伍管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