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做好市长热线办理工作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10-19 16:07:37
分享:

  “张先生您好!您在10月9日给市长热线反映的西下素村南水利变压器电压低的问题,我们已经安排北罗供电所对2890台区变压器进行了增容改造。”10月13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及时回复了一客户通过12345市长热线反映的问题。

  为深入推进政企互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用电需求,今年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解决群众诉求,让群众满意”为目标,采取多种举措,扎实做好“12345”市长热线办理工作。该公司明确专人负责受理12345热线举报,增强热线承办工作的责任心和服务能力。在办理工作中,要求各承办单位和部门必须在规定的时限内办理完、办理好。凡涉及本单位的来件,主要领导都要亲自过问,有的还监督办理过程。来件办理流转平均时长由以前的8小时缩短为4小时。作为热线工作的一级承办单位,生产、营销等部门负责热线来件办理人员,始终坚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原则开展办理工作,特别是协调一些较为棘手的问题,同时,该公司领导和基层负责人齐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最终问题都得以顺利解决,切实体现了“流程规范、服务高效、社会满意、品牌形象好”的优质服务内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低电压”、变压器移位、电力建设占地等12345市长热线交办件6件,无一条超时未回复,办结率、回复率均达到100%。(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市长热线,办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