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鸭鸭羽绒服携手佟丽娅直播带货 重磅福利提前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0-19 17:12:39
分享:

  10月16号下午一点,丫丫/佟丽娅相约-抖音岳老板直播间,也是电商界文体委苏宁易购联合鸭鸭羽绒服的专场直播,佟丽娅作为鸭鸭羽绒服的品牌代言人,此次与苏宁易购及抖音网红-岳老板“跨界”合作,将会为大家带来精彩互动和百万福利,还有现金红包,不想后悔到“肝肠寸断”的粉丝,可千万不要错过!

  据记者获悉,本次除了直播间佟丽娅送福利之外,还带来了鸭鸭2020年秋冬新款羽绒服,如,男士黑科技充电自发热羽绒服,吊牌价2999元,直播价 369元;丫丫明星同款羽绒服,吊牌价2399元,直播价 仅299元。各种惊喜,high翻天!

  佟丽娅出道16年,拿下华鼎影后,成为一线女演员,演技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她的性格非常的温柔,而且颜值也是很高的,人美心美,曾受邀请人民日报直播现场,为农民群体创收之余,助力地方特色农业走出去。

  鸭鸭羽绒服创建于1972年,至今有着48年研发和生产羽绒系列产品的历史。鸭鸭品牌专注羽绒服制造,始终保持对生活的独特见解,以绒为心,以衣为缘,倡导舒适自由的生活方式,当丫丫遇上鸭鸭,热爱不止于刚好,10月16日丫丫(佟丽娅)与鸭鸭携手出发,见证美好时刻!

关键词:苏宁,佟丽娅,直播带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