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独家发售OPPO Find X2 英雄联盟S10限定版 21点开抢送门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0-19 17:28:24
分享:

  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强诞生,除了LPL保送进决赛让粉丝激动不已,英雄联盟首个定制手机OPPO Find X2 英雄联盟S10限定版也将在苏宁易购独家发售,10月19日21:00准时开抢,第一名在苏宁易购成功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将获赠S10现场观赛资格。

  据了解,OPPO Find X2英雄联盟 S10限定版属于超级深度定制手机,包装盒为海克斯科技宝箱,机身采用英雄联盟经典蓝绿色基调,入手即获得蓝金永久皮肤“暗影迷雾”和全套定制配件,手机界面则为精心手绘的英雄联盟各类图标。

  除了完美复刻英雄联盟的外观,性能也相当硬核。OPPO Find X2 英雄联盟S10限定版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配有一块6.7英寸QHD+ 超感屏,支持120 Hz的刷新速率,拥有10亿色臻彩显示,内置4200 mAh电池,支持65W快速充电。

  10月19日21:00,苏宁易购将独家开售OPPO Find X2 英雄联盟S10限定版,首单赠英雄联盟S10现场观赛资格,详情可询问OPPO苏宁自营旗舰店客服或查看产品页面下方活动规则。

  日前,苏宁易购旗下SN战队力克JDG成功挺进英雄联盟S10四强,打野SofM在比赛中气势如虹,给广大网友留下深刻印象。SofM使用的正是OPPO Find X2 英雄联盟S10限定版,不少粉丝留言表示,已经准备好10月19日21:00在苏宁易购抢购这款手机。

  苏宁易购自官宣成为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区指定电商平台以来,不断通过推出英雄联盟特别版会员、电竞主题日等电商特色玩法,为喜爱电竞的年轻用户提供更多福利。此番独家发售OPPO Find X2 英雄联盟S10限定版手机,加上SN战队前所未有的好成绩,行业人士预测,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还将释放更多独家电竞福利,回馈广大电竞人群。

关键词:苏宁,OPPO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