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老旧设备清理提高城区供电水平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 
2020-10-20 14:37:14
分享:

  连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运检部组织仁厚镇供电所对辖区内配电线路开展老旧设备清理活动,原本纵横交错的"蛛网"不见踪迹,老旧设备都已拆除换上新设备,从根本上提升了城区配网供电可靠性。

  为保证居民可靠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针对城区配网情况,以配电网突出问题为整治重点,集中力量清理三线搭挂、废旧电杆及装置性违章,以"消除设备隐患、降低运维风险、提升运营效率"为目标,切实提升居民的用电满意度。同时制定了整改措施,加强线路巡视,重点检查线路导线接点温度、导线变化及沿线保护区内违章违法建筑情况。准备各类应急备件,保证线路设备故障抢修物资充足。确保大负荷期间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居民放心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核对清理了运行状况不良老旧配电房27处,老旧环网柜21台,高损耗配变6台,存在安全用电隐患的老旧小区7个。老旧设备清理工作的完成,不仅完善了城区配网设备信息台账,为今后扎实开展配网运维消缺、大修技改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供电水平,设备清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