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为养殖业发展提供优质的用电需求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10-20 14:43:46
分享:

  “供电部门经常巡视检查线路,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让我们养殖户用电吃上定心丸。”10月14日一大早,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就组织员工对川里镇古道口3280台区进行线路改造施工,养殖户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古道口村位于唐县最北端的川里镇,随着村里养殖场的增加,新设备的不断投入,用电量大幅度增长,特别是进入10月中旬以来,天气逐渐降温,末端养殖用户取暖设备已开,电量增大,原有的一台100千伏安的变压器出现重载瓶颈。为解决养殖户用电问题,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即组织员工进村踏勘,对线路走向、配变增容等各项施工方案进行了细致编排。10月14日,川里供电所工作人员进村施工,仅用一天就完成配变增容改造。在施工中,为该村新更换了1台400千伏安的变压器,将3280台区养殖户部分负荷转移到新增变压器上,同时更换0.4千伏线路0.2千米,水泥杆4基。通过增容改造,满足了用电需求,为山区养殖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用电保障。(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用电需求,养殖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