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增供扩销助推营销服务提质增效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10-20 14:45:33
分享:

  10月9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队在开展片区用电走访时,南店头乡红山庄村委反映村外养殖场规模增大,用电量增长,但由于场地较远,养殖场用电成了最大的难题。

  了解情况后,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都亭供电所片区经理立即前往,现场探访这个深山养殖场的用电问题。穿过蜿蜒的小道,片区经理和供电师傅们来到了养殖场,看见养殖户正在粉碎饲料,随同的红山庄村干部王天柱向供电服务人员反映养殖场常常出现“低电压”问题。为确保养殖户用电无忧,都亭供电所立即申请对养殖场进行线路改造,更换养殖专线2.15千米,并对附近变压器进行增容改造,规范了养殖场内零乱的低压导线,保障了养殖户安全可靠用电。

  据悉,为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该公司从服务模式着手,持续开展用电报装服务,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的同时,积极推动增供扩销,挖掘潜在客户,全力以赴为完成全年售电量任务贡献一份力量。(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营销服务,提质增效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