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走访帮扶村提高农户满意度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10-20 14:46:18
分享:

  10月1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主要领导带领人员分别走访了南山村,为村民发放安全用电资料手提袋,并免费为南山村的孤寡老人蔡秀哲维修电表接户线,解决贫困户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这也是该公司提升群众满意度,大力开展走访秋季走访活动中的一个缩影。

  为加大电力扶贫工作力度,提升服务满意度,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由公司领导带队走访帮扶村,工作人员到联系贫困村南山村和河北村深入走访农户,通过与农户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发展计划。询问他们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需求,听取他们对帮扶措施的满意度情况以及对当前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深入贫困户家中检查维修电力设施,鼓励他们通过政府的帮扶和自身辛勤劳动尽快实现脱贫致富。同时,积极与帮扶村农民进行电力服务互动交流,了解电费缴纳、故障报修、办电程序、季节用电等方面的问题,了解农户的需求,找出服务短板,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并向农户宣讲用电政策,解答他们的相关问题。

  该公司还按照贫困村建档立卡户情况,建立服务微信群,在服务微信群里及时发布计划检修、故障抢修停电信息,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主动询问贫困户户存在的用电困难,为贫困户安全可靠用电保驾护航。(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农户,满意度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