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迁西获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20-10-22 16:49:5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林红 )近日,生态环境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和第四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名单。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获评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称号,石家庄市井陉县被命名为第四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命名工作从2017年开始,每年命名一次。获此称号的县市,将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补偿、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等方面,得到国家政策、项目、资金扶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是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路径典型做法和经验的重要载体,旨在为全国其他地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树立标杆样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关键词: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创新基地,绿水青山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