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信息网络安全管理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10-23 14:15:23
分享:

  10月2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人,对所有办公内网计算机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根据省市公司要求,通过采取管控措施,全面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提升信息网络安全管理水平。

  作为安全生产、电力营销、经营管理、日常管理及系统运行等工作的重要支撑和保障,信息系统及其网络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网络的不断扩大,信息系统的增多,接入的终端猛增,对网络与信息安全的运行维护管理要求也相应提高。为提高网络风险应对能力,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全员信息安全及保密知识学习培训,提升员工保密安全防范意识,员工了解掌握相关知识,正确安全使用办公电脑。加强信息、设备系统运维管理,严格按周期进行巡检,发现缺陷隐患及时处理消除,确保设备健康水平、系统安全运行。建立和完善网络信息安全保障体系,提高网络信息安全防范能力,采取综合技术防范措施,防止信息网络瘫痪、应用系统破坏、业务数据丢失、企业信息泄密、有害信息传播、恶意渗透攻击等情况,保障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和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该公司还加强值班管理,严肃值班纪律,保持24小时信息通信联络畅通,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确保公司各业务系统及所维护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网络安全,管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