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10-23 14:17:47
分享:

  “大妈,这是安全用电小册子,回家好好看看。”10月19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借政府部门组织的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契机,开展电力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设置宣传咨询台,引来许多市民前来驻足观看,主动咨询店里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电力宣传员们向过往的行人发送法制宣传手册,并积极地为他们讲解手册的内容,吸引更多群众到前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进一步地学习了解,达到更好地宣传教育。交流过程中,市民们加深了对电力法律法规基安全用电常识的认识,并通过扫描二维码形式关注国家电网更多的信息。电力宣传工作人员还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笔记本、购物袋等礼品,使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供电企业对社会群众的关心。期间,向市民们发放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法》、《安全用电小常识》等法律法规及相关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了市民们的依法用电、自觉护电、安全用电意识。

  此外,该公司还不断强化利用互联网宣传的思维,强化微博、微信、微课堂、QQ群、移动APP等网络新技术、新媒体的应用,开设学法用法专栏,建立普法微信群,深入宣传法规政策,及时推送办电提醒,积极开展网上办电,开展动漫、微电影等法治题材文艺创作,宣讲法制故事,创造有特色、影响大、效果好的法治宣传品牌产品,使法治宣传教育的表现形式更丰富、传播速度更快、影响范围更广、社会效果更好。(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电力,普法,宣传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