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强化管理筑牢秋冬季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10-23 14:18:39
分享:

  10月2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全稽查人员深入10千伏铁厂521线路作业现场,围绕本质安全要求,紧扣责任落实、查违除患、外包管理三个环节,对施工环节安全管控情况进行检查,全面打造安全隐患立体防控机制,筑牢秋冬季安全生产防线。

  进入10月份中旬以来,施工作业进入高峰期,电网建设施工作业点多面广,施工现场安全风险大。为杜绝违章行为,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安全稽查人员以随机的方式,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稽查工作,严防作业人员滋生侥幸麻痹思想;开展施工安全教育培训,将安全教育课堂搬进施工现场,讲解现场安全工作制度,宣传安全施工的重要性和违章作业带来的危害,进一步强化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现场安全检查责任制,严格执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现场检查规定,加强现场问题的整改督导和安全管控,及时发现并解决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章现象,确保各类施工作业安全、高效、有序开展。

  该公司对加强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严格执行计划刚性管理、开展工程质量专项抽查、开展配网防误操作专项检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开展重大安全问题分析讨论活动、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开展“人人争当安全稽查员”活动,积极构建立体式安全防控体系,杜绝各类违章行为发生,以确保各项安全工作取得实效。(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秋冬季,安全生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