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走访大客户助推增供扩销

来源: 唐县供电公   作者:贾丽莎 
2020-10-23 14:19:32
分享:

  为搭建供电企业与电力客户沟通交流、和谐共赢的平台,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前往长古城工业园企业大客户和热力公司,与用电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主动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以优质服务满足大客户的用电需求。

  做好大工业用户负荷的管理,是增供扩销工作的一个关键。连日来,该公司广泛开展走访大客户活动,深入唐龙集团、瀛源板厂、热力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进行走访,积极征求客户对电力优质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宣传用电政策,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帮助解决用电问题,指导客户科学用电。在走访活动中,该公司仔细倾听大客户的用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解决;对于客户反映的热点、难点、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现场先将它们详细记录到《客户走访记录表》,然后于走访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向市场营销部汇报,提交至客户全方位服务委员会例会解决。

  该公司主动上门纳谏、认真解决大客户用电问题,受到了走访对象的普遍欢迎与肯定,为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推进行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国家电网形象奠定了牢固的基础。(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走访,大客户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