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石家庄市大城商会成立庆典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0-26 10:26:06
分享:

  会议现场。

  10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大城商会正式成立,成立后的大城商会将作为石家庄、大城两地经济交流的桥梁和窗口。来自石家庄、廊坊大城以及其他各地市领导、优秀企业家等近300人共同参与见证。

  河北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司令员、石家庄市大城商会名誉会长邵亨;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西平;中共廊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书华;大城县县委书记齐德旺;大城县县长庞大鹏;河北省人大代表、华美节能科技集团董事长、石家庄市大城商会荣誉会长高铁中;石家庄市大城商会会长李庆升上台共同为石家庄市大城商会揭牌。

  会上宣布李庆升当选为石家庄市大城商会会长。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西平同志为其授牌。

  随后,石家庄市工商联副主席、石家庄市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杨晓东为石家庄市大城商会党支部授牌。石家庄市大城商会党支部书记刘振峰上台接牌。

  石家庄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闫志勇、党组成员副主席贾建勇为当选的商会班子成员副会长邓国政、刘长兴、臧乃鹏、史焕军;秘书长刘进东;监事长刘其华授牌。

  石家庄市大城商会会长李庆升作表态发言。

  石家庄市大城商会会长李庆升表示,建立石家庄市大城商会正是时机,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大城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石家庄市工商联的领导和关心下,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有信心带领团队将石家庄市大城商会建设的更好。同时商会将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占位,为石家庄和大城两地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会议现场,高朋满座、商贾云集,其乐融融。

关键词:石家庄,商会,大城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