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汽车公布特价车抢购攻略,引爆双十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0-27 10:43:46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已经拉开序幕,苏宁汽车再次推出“百亿补贴”,联合全国各大汽车品牌和大型优质商户推出超过40款车型的补贴方案,销售价格一再突破价格底线。补贴车型和政策陆续公布,将在苏宁多个渠道开售,引爆双十一。

  10月26日,第一批补贴车型奥迪Q2L纯电智享型、奥迪A3两厢和三厢已经上线,单款车型补贴后优惠高达近9万,用户可通过苏宁汽车双十一大促活动页或51车汽车旗舰店提前预约报名,第一波开抢将从10月31日开始,别克威朗、本田CRV、大众宝来等车型也将陆续上线。

  苏宁汽车业务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双十一大促,我们的百亿补贴活动,除了车型数量和销售政策加码,销售渠道也会彻底放开。用户可通过线上苏宁易购平台或线下苏宁易购门店选购所需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苏宁汽车将根据供应商的库存和当地用户的需求来选择车型制定补贴方案,从而满足供需两端的需求。”

关键词:苏宁,汽车,双十一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