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双十一最强单个补贴有多少?这个商品苏宁易购补了2900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03 17:40:43
分享:

  你要是问我,双十一最大的快乐是什么?我会告诉你:最大的快乐就是抢到面额贼大的优惠券,去买贼贵的商品。你可以否定我的想法,但是你不能拿兰博基尼的优惠券拿我打岔,因为我缺的不是代金券那点钱。

  但是我今天看到一个商品,那补贴优惠的钱数绝对是创纪录创世纪式的,教科书一样的真·有钱·补得起!你说能优惠个百八十万?

  错!你还不够勇敢,优惠了整整29,000,000元.....

  对,你没数错,六个0,最初我也数了半天。

  获得如此之大优惠的商品是苏宁易购乐居上出售的中粮·三亚大悦中心的一栋写字楼,不是一间不是一层,是一栋的哦。

  中粮·三亚大悦中心位置优越,商圈资源丰富,是依托中粮全产业链和三亚东岸优越的交通、教育、医疗、文娱等区位优势,以及总部经济的辐射优势,打造以大悦城综合体为核心的综合消费商圈和商务核心区。出售的商品是中粮·三亚大悦中心的2号楼,整体建筑面积约30000平米,全楼高度88米,共20层。

  苏宁易购乐居的这个商品应该是今年双十一优惠力度最大的商品了,2900万的优惠幅度在双十一的历史上也必然将刻下自己的名字。当然这都是得益于苏宁易购今年双十一的百亿补贴计划,百亿补贴不仅覆盖3C、生活用品、家用电器等传统商品,也覆盖了汽车和房产商品,今天咱们说的这个商品就是其中的一补贴房产商品。

  当然了,这种商品,我们普通人只能以“看一看”的形式参与一下,不过从一个外行人的眼光来看依然不失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商品,毕竟苏宁易购的百亿补贴给了这个商品2900万的呢!

  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一方面将百亿补贴覆盖全品类、延展到线下,另一方面还重新推出今年大获消费者追捧的“J-10%”计划,两者相加之下,苏宁易购打出了一个又一个爆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爆点。无论这个2900万“超级补贴”下的商品最终是否成交,都不会改变苏宁易购在双十一这场娱乐盛宴逐渐占据上风的现实。

关键词:双十一,苏宁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