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决出优胜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张嘉琪
2020-11-04 17:02: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 张嘉琪)10月31日,经过激烈的“线下”竞技、“云端”比拼,第12届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落下帷幕。经过各市逐层选拔,共有409支队伍、1006名选手晋级省赛。经过两个阶段的竞技和裁评,共产生一等奖75个、二等奖140个、三等奖190个。

云端监控管理平台。

  本届竞赛由河北省科协主办、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首次采取“云端连线、线下竞技、远程监控”的方式进行。本届竞赛的4个竞技类项目比赛在全省12个分赛场进行。为确保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各分赛场统一安装直播监控系统,实时互动,并做好赛事记录;在省科协设立云端赛务管理中心及云端监控管理平台,实现全方面管理仲裁智能化。

各项目裁判长在监控指导各分赛场的比赛。

  本届竞赛是我省举办的第12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竞赛规则和程序依据国家机器人竞赛要求,并结合我省青少年机器人发展实际制定,比赛成绩优异者将获得省级证书奖励。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一丝不苟。 

关键词:机器人,比赛,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