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冒雨抢修为群众送上冬季暖心电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11-25 16:21:03
分享:

  11月17日凌晨,气温骤降,唐县北部山区出现降雨降温天气。当天早5点30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军城供电所值班员工紧急出动,前往大山深处上苇村进行抢修。

  赶到现场后,抢修人员立即开始了巡查。经巡查发现故障原因是10千伏上苇517线路33号杆C相悬瓶破裂,导致上苇、百花两个村停电,受影响群众460余户。

  由于气温下降,天空中还飘洒着小雨,这给抢修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带队负责人马上制定抢修方案,并做好现场安全措施等相关部署。

  抢修中,抢修人员在空中与冰凉的工具设备为伴,手指发凉身上沾满了泥水,但是想到客户家中因停电带来的不便,抢修人员卯足了精神,一丝都不敢马虎。时间一分分的过去,抢修工作在大家的配合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经过2个多小时的抢修更换了瓷瓶、续接了导线,7时50分抢修工作顺利结束,恢复供电,为山区村民送去了冬日里的温心电,赢得了居民的赞誉。(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