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冀望未来、大有作为|华为与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2020-12-18 10:04:46
分享:

  [河北石家庄,2020年12月15日] 今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在河北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冀望未来、大有作为”为主题,由中共河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旨在推进实施人才强冀战略,着力打造“冀才”品牌,集聚和引进一批高层次、创新型、引领型人才(团队),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丁绣峰致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宋立民主持开幕式。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开幕照片

  华为与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建立面向未来的持续紧密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深化校企合作,合作实施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简称华为ICT学院) 校企合作项目,培养信息与通信技术(ICT)领域人才以及智慧校园建设,在数字化转型规划设计、联合创新、建设发展、数字化培训、技术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通过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按照既定蓝图,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华为ICT学院发展及智慧校园建设,树立国内人才培养和智慧校园建设新标杆。

  华为云与计算河北总经理马骏与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强进行签约

  长期以来,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实施国家教育发展,加快智慧校园建设和华为产业持续发展的若干领域,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当前,廊坊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围绕“新发展阶段”的新定位、“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新发展格局”的新特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两个重大战略机遇之下,廊坊市委市政府紧追数字经济发展的潮流,面向人才,以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为重心和载体,加强产教融合与科教协同,建设华为ICT学院,为廊坊市培养数字经济专业人才,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彰显廊坊作为,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展示廊坊担当,为廊坊实现“创新廊坊、数字廊坊、健康廊坊、平安廊坊”的四个廊坊建设提供充足的人才支撑。

关键词:华为,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合作协议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