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查弱项补短板奋力冲刺年度目标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12-24 14:14:58
分享:

  12月1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召开年终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追赶冲刺任务,并对照任务指标,认真查找差距,确保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当前,据年终不足半月,时间紧、任务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结合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和当前工作完成情况,认真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开展弱项指标攻关,重点剖析存在的差距,同时将冲刺目标任务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紧抓好,制定有效举措,聚精会神确保既定目标务期必成。该公司要求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电网稳定和对用户的可靠供电,并切实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牢抓优质服务,顺推迎峰度冬,继续加强输配电线路、设备巡视、维护、设备红外测温等工作,保证电网坚强,确保安全度冬。深抓增供扩销,密切关注形势变化和高耗能发展情况,简化客户报装流程,有效开拓供电市场,优化停电检修方案,缩短停电时间,保持售电量持续增长,确保年度各项经营指标高质量完成,并在已完成指标的基础上,理清工作思路,分析难点,有针对性的拿出解决措施。稳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加强企业内质外形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管理水平。同时还重视年底的维护稳定工作,密切注意员工队伍思想状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营造和谐的发展氛围,确保全年各项目标的顺利完成。

  目前,该公司各部门、供电所按照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公司上下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相互协同,密切配合,兼顾左右,突出重点,保持优势指标,提升落后指标,全面冲刺重点指标,努力争先进位,为全年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