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北经研院:组织开展“城市能源规划研究与城市能源互联网展望”专业培训

来源: 国网河北经研院  作者:胡梦锦 杨洋 刘钊
2020-12-24 15:07:21
分享:

  为提升经研院城市综合能源及城市能源互联网规划设计水平,学习外部单位先进经验,拓宽专业知识面,近日,国网河北经研院能源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城市能源规划研究与城市能源互联网展望》培训班,该院能源发展研究中心、规划研究中心等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

  本次培训,特邀国网(苏州)城市能源研究院霍沫霖宝石为大家讲解,重点介绍了城市综合能源规划技术,包括城市综合能源规划概念内涵、规划工作组织模式、规划前期研究主要内容以及规划前期研究思路和方法;城市能源互联网知识,包括城市能源互联网内涵与功能、国内外城市能源互联网发展现状、我国城市能源互联网的主要形态和枢纽作用、公司引领城市能源互联网建设的主要着力点等;研究案例分享等。

  最后,国网河北经研院能源规划相关研究人员与霍沫霖博士针对能源系统建模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对城市能源规划研究与城市能源互联网展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国网河北经研院开展城市能源规划、能源互联网相关研究提供了智力支撑。(胡梦锦 杨洋 刘钊)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专业,培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