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北经研院:两项QC成果喜获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奖项

来源: 国网河北经研院  作者:
2020-12-29 15:46:04
分享:

  近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组织的2020年工程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评选结果公布,国网河北经研院(汇智公司)选送的2项QC成果全部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变电一次QC小组《提高变电站接地网使用寿命》获一等奖,线路电气QC小组《提高线路工程三维设计数据移交准确率》获二等奖。

  此次获奖为国网河北经研院(汇智公司)首次获得中勘协部级优秀QC成果奖,表明公司小组活动取得了新的突破,技术研究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近年来,国网河北经研院(汇智公司)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大力营造创新创造氛围,坚持“小、实、活、新”原则,围绕“改进质量、降本增效”等方面,结合各专业设计实践,鼓励员工发挥首创精神,解决生产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此外,国网河北经研院(汇智公司)积极参与行业协会各类相关发布会,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持续提升企业质量效益、科技创新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任雨 刘璇 王丽欢)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中国勘察设计协会,QC成果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