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体彩杯”中国游泳争霸赛首站在正定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01 17:56:55
分享:

  长城网讯:2020年12月31日至 2021年1月3日,“体彩杯”中国游泳争霸赛首站比赛,在正定新区的河北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

  中国游泳争霸赛,是中国游泳协会推出的一项全新赛事,比赛首次采用跨年赛的比赛模式,今年将首站比赛放在元旦期间举行。在本次石家庄站比赛中,共设28个单人项目和1个接力项目,参赛选手为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各单项前16名,国家游泳队、国家游泳训练营和承办单位每站可以有男、女各两张外卡,总共有全国22支游泳队展开激烈角逐,其中国家游泳队的叶诗文、王简嘉禾、徐嘉余、刘湘等东京奥运会冲击金牌的王牌选手,以及2020年10月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同时创造世界纪录和亚洲纪录的张雨霏等名将悉数参赛。相信在这次中国泳坛名将云集的跨年大赛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期待!

  作为本次赞助商之一的农夫山泉,一直致力于为体育赛事带来天然健康的产品与服务。在2019年,农夫山泉成为中国游泳协会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中国水上运动健将。在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全国跳水冠军赛等赛事中,农夫山泉为选手们带来了良好的参赛体验,此次游泳争霸赛,农夫山泉也会倾力支持,预祝游泳健将们赛出良好成绩!

关键词:中国,游泳,争霸赛,首站,正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