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运送生活医疗物资 保障城乡居民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12 17:53:33
分享:

  切实做好医疗防护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等应急物资运输保障工作,是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

  广宗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在广宗县防疫过程中就承担了这样的任务。自1月6日开始,电商中心就安排所有的电商物流车辆、人员服从县防疫指挥部和县发改局的统一调配。为广宗县疫情防护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河北掌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广宗县电商中心的主体单位,自示范县项目开始以来,就为广宗县电商发展谋划方案,精心运营。针对此次疫情,河北掌云表示:电商中心要拿出所有的资源,无论是人员、车辆、渠道,无条件听从广宗县相关部门指挥。全力配合广宗县物资保障工作。

  (电商中心工作人员在乡镇送货——冯家寨)

  电商中心利用渠道资源,联系广宗县4个大型商超提供居民生活物资货源,将生活物资销售由线下全面转入线上,在“广宗电商”统一上架商品,并在第一时间通过“广宗发布”来告知城区居民,让城区居民获悉信息,下单购买生活用品。同时针对乡镇居民,通过村站长统计信息,供货商组织货源,电商中心协助配送的方式保障乡镇居民的生活物资不断档、不短缺。

  (运往乡镇的生活物资)

  针对医疗物资保障问题,电商中心安排专业人员、车辆听从县发展和改革局统一调配,5天时间共运送医药、防护、核酸检测、消毒等医疗物资近220车次。仅1月10日上午就从邢台市相关部门运回医药物资近200箱。有力的支持了广宗县抗疫行动。

  (电商中心工作人员在搬运药品)

关键词:生活,医疗物资,广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