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惠众联行物业连续奋战 确保第二轮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心
2021-01-13 14:58:0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心)2021年1月12日起,石家庄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启动,惠众联行物业全体人员全力支持,确保各社区检测工作顺利开展,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迅速响应 连夜部署

  在开展全市1100万人第二次核酸检测以来,惠众联行物业积极响应,各项目负责人深夜召集员工到所服务社区工作,连夜完成检测点防疫帐篷的搭建,24小时奋斗在抗疫前线,全力以赴,用心守护业主的健康。

  高远时光城物业搭建防疫帐篷

  东方观邸物业搭建防疫帐篷

  丽日青城物业连夜搭建防疫帐篷

  连续工作一夜后,倒头睡在办公室沙发上

  协助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惠众联行物业实时关注官方发布疫情动态,各项目积极配合街道、居委会和相关机构工作,线上通知业主,确保保持距离,队列有序,保证全员核酸二次检测工作的稳步开展。

  高远旭东城物业协助检测

  丽日青城物业维护检测秩序

  高远时光城物业协助开展检测

  绿墅蓝山物业深夜协助检测

  东方观邸第二次核酸检测

  正定上洋国际有序开展检测

  置家公寓核酸检测

  物业掌握针对行动不便的业主情况,协助防疫人员进行了入户检测。

  东方观邸物业带防疫人员入户检测

  丽日青城物业协助防疫人员入户检测

  组织到位 业主称赞

  在第二次核酸检测中,惠众联行物业组织到位,得到业主们的肯定。

  联防联控 阻断疫情

  在组织核酸检测的同时,惠众联行物业积极落实政府防控要求,对服务的各个社区实施严格的封闭管理,严守社区出入。每日用消毒液对社区进行全面消杀,对门禁、垃圾点、电梯、扶手、多处公共区域及业主触点区域进行无死角多频次消杀,全力守护业主的健康。

  东方观邸物业日常消毒

  置家公寓物业进行垃圾消毒

  在凌冽的寒风下,惠众联行物业众志成城守护家园健康,发扬“正心诚意 营造美好生活”,助力疫情防控。相信全市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惠众联行物业,核酸,检测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