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再次助力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17 15:43:57
分享:

  为支援石家庄黄庄隔离点建设,1月16日晚,苏宁紧急调拨3000台电视机,分别从北京仓和石家庄仓连夜运输。1月17日早8点,100名石家庄苏宁帮客的服务工程师在隔离点前集合。16个小时内,他们将完成3000台电视机的安装工作。在电视产品方面,主要是PPTV品牌和TCL品牌,有着丰富精彩的影视剧资源,助力集中隔离点入驻人员安心“抗疫”。

  在石家庄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河北紧急建设黄庄集中隔离点,用来安置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等人员。该隔离点建设工程已于1月13日全面启动,占地510亩,共3000间集成房,将成切断疫情传播的关键举措。

  据苏宁石家庄大区总经理易再兴透露,此次支援工作难度主要在于货品运输和售后安装。在政府绿色通道的支持下,3000台电视全部如期送,安装方面,我们连夜紧急召集了100名工程师前往增援,且保证工程师所有的防疫物资都充足,之前都已经经过两道核酸检测,确保他们的安全。

  目前隔离点处于热水器、空调、电视机等各项设备同步安装的情况,整体安装环境较为复杂。平均一位工程师安装30台电视机,数量并不少。加之目前货尚未完全到位,有限时间内,任务巨大。“不行就连夜干,绝不在我们这块拖后腿!”

  此前,苏宁已经联合A.O.史密斯捐赠1000台热水器、1000套淋浴花洒,紧急支援河北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2020年疫情期间,苏宁整体在捐款捐物、免费服务、抗疫支出等各方面累计总投入超过10亿元,全渠道平价供应市场的防疫和民生物资超过50亿元。今年随着疫情反弹,苏宁将持续依托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等,保障蔬菜、猪肉、水果等生活物资供应,并以“十道防护”服务标准全流程、无接触保供抗疫。

关键词:苏宁,石家庄,隔离点建设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