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上门保障“煤改电”客户用电无忧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1-01-20 17:31:09
分享:

  “大嫂,你这些电器不能共用一个插座,超负荷的话可能会引发火灾......”1月1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北罗供电所服务队员贾晓龙、马风洲正在北上素村“煤改电”客户家中指导安全用电。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取暖设备纷纷登场,电采暖以其清洁、环保、便捷等特点成为人民群众传统供暖方式的有力补充。为了让广大“煤改电”客户取暖季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依托开展“煤改电”客户进行专项走访活动,倾听客户需求,为客户安全用电把脉问诊。他们对客户家里的空调、电线、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告知整改,确保用电安全。建立健全“煤改电”客户档案,主动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和需求,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不规范用电的危害性,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各种用电难题,确保群众安全可靠用电。

  同时,该公司还加大应急抢修力度,校核、优化抢修布点,密切关注天气、气温和负荷变化,提前采取树障修剪、带电检测、特巡消缺等有效措施,全面提高“煤改电”线路设备健康运行水平,为群众温暖度冬保电护航。(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煤改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