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腊八粥配料谁最红?苏宁易购花生销量同比增长289%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20 18:58:56
分享:

  过了腊八就是年。近日,苏宁易购五谷杂粮销售走俏。

  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2021年1月16日-18日期间,“腊八”关键词搜索量同比增长719%。腊八粥配料中最受欢迎的前三种分别是花生、小米和红豆。

  春节临近,消费者的防护意识也在逐步提升。伴随着腊八粥配料的热销,苏宁易购APP上年货节口罩礼盒销量悄然攀升。

  日前,北京、天津、上海、河北等20多个省市倡议就地过春节。全国多地要求取消单位年会、团拜、联欢、集体慰问等活动,家庭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

  居家过年取代走亲访友,厨具礼盒成为新年货。

  在苏宁家乐福门店,一些网红潮流厨具礼盒,已经被摆放在了较为显眼的位置,例如带有锦鲤图案的不锈钢双面砧板,在沈阳、成都、上海很受欢迎。“因为运用了中国风元素,很有年味,购买的年轻人很多。”苏宁家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腊八粥,苏宁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