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坚果R2或成绝唱, 苏宁易购年货节带来最后福利“坚果云上开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20 18:58:51
分享:

  坚果R2或将成为绝版,成为今日关注热点,人们可能再也看不到新一代坚果(锤子)手机,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惋惜心疼,“坚果云上开麦”苏宁易购此次跨品牌联动营销或许将成为坚果最后一次回馈广大喜爱者的福利活动。

  坚果R2这款手机是被字节跳动收购后推出的机型,虽然不是出自罗永浩之手,但是这款手机依然保留了锤子手机的特色,其坚果R2松绿色12月获得苏宁“2020 3C全明星年度盛典——设计美学奖”,该款手机堪称“⼯业设计史上的绝唱”,虽然新石实验室将与台灯团队合并,共同组成大力智能团队,专注教育硬件,但是坚果手机用户服务不受影响,会持续探索创新Smartisan OS,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坚果云上开麦”是坚果与云麦双方品牌在此次年货节的跨品牌联动营销,1月18日苏宁易购现已开启,坚果R2手机直降1000元,大满足套餐直降1500元,抢先加购,20日0点开启抢购,并且1月18日-20日参与活动坚果手机旗舰店0元赢坚果R2手机。云麦作为专注于研发生产运动/健康领域的智能硬件企业,其云麦筋膜枪、腕力球、智能跳绳、智能体脂秤等运动健康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云麦筋膜枪Pro Basic在2020年斩获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 “红点设计奖”,此次放出优惠力度,苏宁易购年货节立省130元,云麦运动产品享受一件9折,两件8.5折优惠。 “坚果云上开麦”,将热爱运动、忠于时尚的年轻群体聚集在一起,苏宁易购搜索关键词“坚果云上开麦”即可进入会场。

  此外,苏宁生活家电年货节第一波促销期已开启,此次年货节小家电将迎来三轮爆发,分别为1月20日、1月27日-29日、2月4日,从个护美资、厨房电器、吸尘清洁、养生取暖角度,展现潮礼过大年、美味过大年、清爽过大年、健康过大年四大消费场景,期间全类目跨店满减、五折秒杀(1月20日、1月25日-29日)、助力红包、超值秒杀、0元购等超值活动轮番上阵,持续将优惠产品带给消费者,同时,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地宝N8 Pro、东菱空气炸锅DL-7711、欧井除湿机OJ-215E等爆款小家电新品上市,新年“潮”礼已准备就绪,不管宅家过年,还是就地过年,心意年货先到家,过个有滋有味健康年。

关键词:苏宁,年货节,福利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