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巡查消缺积极备战春节保电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1-01-21 15:40:58
分享:

  1月1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罗庄供电所组织精干力量对辖区线路、台区进行一次夜巡,对线路和设备接点进行测温,夜巡中发现北罗庄4603台区开关失灵、白家庄2138台区出线电缆过热,立即安排进行消缺,保障辖区安全、可靠供电。

  春节临近,为确保全县人民春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早启动、早部署,积极对线路设备进行巡查消缺,全力备战春节保电工作。该公司组织11个供电所组织精干人员对辖区配电线路、台区全面进行巡视消缺,重点设备线路弓子线有无烧损、出线电缆、设备接头温度是否过高,配电台区零线以及接地体是否松动,变电站、配电开关、闸刀接触是否良好,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积极开展春节期间的负荷预测,针对有可能超载的配变及时进行更换,容易出现低电压的,分析原因,积极整改。同时全面落实好备品备件管理机制,对缺少的备品备件及时补充,提前安排抢修队伍、抢修车辆、应急物资,确保出现突发情况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确保春节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67条10千伏线、536个配电台区的巡视消缺工作,处理缺陷61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页3500余份。(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