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扎实做好春节前供电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1-01-21 15:42:43
分享:

  “真没想到供电服务这么好,我回到家后打了一个电话,供电所的师傅立马来家把电接通了……”1月18日,家住北罗镇南岗北的返乡农民工王建严看着自家亮起的灯光高兴地说,这是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前供电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工作质量,做好迎接春节客户用电服务,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举措,扎实做好春节前供电服务保障工作。该公司开展客户安全隐患排查,做好辖区内重要客户、专线及专变客户、重要群众集会场所、交通枢纽、“煤改电”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和返乡人员计量表计排查工作,及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客户整改。开展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并推广微信、支付宝等线上交费方式;对2020年全年业扩受限客户,重点对居民照明及动力用电客户进行专项排查,对受限原因解除的客户立即立项装表接电,对依然受限客户做好解释沟通工作,杜绝因公司内部原因引发的滞扩服务事件发生;对农网改造遗留问题排查,按照“工完、料尽、场地清”的工作原则,全面梳理本单位农网工程遗留问题,对涉及遗留物清理、表计错接线问题整改;开展供电服务承诺履约摸查工作,对一线服务人员承诺客户服务事件进行梳理,督促责任人立即处理服务承诺,加强与客户解释、沟通,确保广大客户用上电、用好电。同时,做好“煤改电”客户服务工作,加大农村低电压台区、频繁停电地区的排查工作,加快过负荷、三相不平衡等治理进度;高度关注特殊群体、返乡农民工取暖用电问题,上门解决客户的用电难题。

  此外,该公司做好事故预想及处理预案,加强抢修力量,备好设备和物品,24小时值班待命,做到人员、制度、措施到位,力保高效快速的处理用电故障,保障客户亮亮堂堂过春节。(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