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2020年管理质效实现持续提升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1-01-22 11:34:23
分享:

  2020年,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为主线,切实增强经营意识和效益意识,注重开源节流、完善精益管理,努力提高经营质效。

  为提升公司经营效益,落实管理责任,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通过采取各项措施,促进了管理质效的持续推升。该公司年内压减业务外包和非生产性支出509万元,同比压降9.47%和11.86%,有力实现“两金”余额“双清零”;完善指标进位激励机制,强化指标提升专项奖应用,业绩考核累计得分排名市公司第3;开展线损整治,综合线损完成5.48%,同比下降0.94个百分点;深化客户满意度调查,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工作,着力解决客户的用电问题,客户满意度得到了持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严格执行国家阶段性降价政策,持续提高办电效率和服务质量,保持线上办电率100%;深挖用能需求,年内替代电量8325万千瓦时,超额完成计划目标;推进电价普查,实现3.59万户普查全覆盖,发现并整改电价异常108户,追补电费65.62万元;强化警企联动,深入开展反窃查违,查处窃电26户、违约用电57户,挽回经济损失121.15万元;深化法律事务管理,通过运用法律手段,为公司减免损失31.15万元,维护了公司良好社会形象。

  该公司还发挥业绩考核导向作用,统筹抓好对过程性和结果性指标的全程管控,努力实现关键业绩指标争先进位。巩固岗位绩效工资制度改革成果,深化全员量化考核,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