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保障学校用电安全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1-01-22 11:30:53
分享: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在特殊时期前来我校进行用电检查,供电安全稳定,学校用电才有保障!”1月2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来到唐县第一中学,开展校园安全用电检查活动,保障学校模拟高考用电安全。

  按照县教育部门通知,定于1月21日-26日,高三模拟高考将在县一中、二中、田家炳中学、启明高中举行。为了确保学校用电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与县教体局和各模拟考点学校负责人联系,走进学校了解用电需求,主动上门“把脉问诊”,提前组织党员服务队对所辖学校用户配电室进线、开关柜、环网柜等设备进行专项检查,并利用红外测温仪、超声波测试仪等设备对所辖学校用户重要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查看设备运行情况。同时,加强对校园外围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柜的巡视力度,利用红外测温等手段,快速发现隐患并及时消缺。他们还利用学校微信群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助力学校模拟高考期间用电无忧。

  此外,该公司将在模拟高考期间安排专人进驻各考点全程守护用电工作,调试发电车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确保此次高三学生模拟高考顺利进行。(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学校,用电安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