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北经研院:稳步推进配电网模块化精准投资管理平台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泽亚 刘雪飞
2021-01-22 11:45:05
分享:

  近日,国网河北经研院能源发展研究中心、规划研究中心在公司发展部统一安排下,会同其他兄弟单位参加了配电网模块化精准投资管理平台建设的视频会议,会议就防疫期间平台建设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

  据悉,配电网模块化精准投资管理平台是国网河北电力基于“网上电网”系统开展的先行示范工作,该平台以“投资模块”为核心,建立了模块诊断、数字可研、计划优选、产效评价的全流程闭环管控模式,强化配电网投资的精细度、针对性和把控力。

  配电网模块化精准投资管理平台建设启动以来,国网河北经研院作为项目组核心成员深度参与其中,协同其他单位共同完成了平台建设督导、试点单位选取、规章制度编制以及汇报内容编写等工作,为平台的示范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配电网模块化精准投资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已到了关键的攻坚阶段,国网河北经研院能源发展研究中心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技术支撑工作,共同做好试点单位数据测算、规章制度修改完善与汇报内容整理录制等相关工作,确保平台建设工作不断不乱。(张泽亚 刘雪飞)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电网,投资管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