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急抢修断线故障保供电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1-01-23 17:03:17
分享:

  “你好,这里是调控中心,10千伏迷城556线路跳闸,请迅速组织巡线……”,11月20日中午12点45分,正在10千伏父子三支线集中消缺现场的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白合供电所所长姚青的手机骤然响起,接听电话后,姚所长迅速组织人员对线路进行巡查。

  故障就是命令。尽管天气寒冷,尽管大家中午饭没有吃,但大家全然不顾,立即赶赴现场对线路开展巡查。经过认真巡查,发现是10千伏迷城556线路赵家峪分支001号杆C相线路断裂,抢修队员赶紧返回所里,准备好抢修所需要的工器具、接地线、修复导线所需材料,迅速赶回故障地点。

  随着开关的断开和接地线的装设完毕后,抢修工作正式开始,时间一点一点的推移,抢修人员紧张的忙碌着,杆下人员也不停地做着准备工作,导线压接、处理线夹、紧线、连接瓷瓶,现场闪烁着抢修人员娴熟的身影,他们全力以赴、通力协作,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整个抢修过程井然有序。

  下午15时58分,抢修工作完毕,此时的山野分外宁静,恢复供电后的山村充满生机和活力,而此时冒着风寒天气奋力抢修的电力员工们正默默收拾整理着工器具,他们没有叫苦,没有喊累,因为在他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早点恢复供电。(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抢修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