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促服务质量提升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1-01-25 15:01:01
分享: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人员对供电所进行明察暗访,针对个别供电所存在备品备件管理不规范、无备品备件入库记录等问题,下发《明察暗访整改意见书》,并督导限期整改。这是该公司提升供电服务质量的一个缩影。

  为规范窗口服务态度,确保以高效、快捷、方便为电力客户服务,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纪委抽调营销部、党群部、办公室等专业人员组成明察暗访小组,通过现场检查营业窗口,突击检查服务人员工作礼仪、着装、服务行为是否规范到位;通过查看资料,检查供电所业扩报装等业务办理及供电合同签订情况;通过模拟用户故障报修,检查供电所抢修人员应急抢修及时性和抢修工具齐全性等情况;通过走访村民、企业客户等,对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掌握供电服务、电价执行等情况。同时,工作组在查访中不护短、不留情,及时对发现的问题下发《明察暗访整改意见书》,并督促供电所进行整改。

  通过明察暗访活动的开展,该公司有效地了解和掌握各供电所在供电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时整改完善,有效促进了服务质量的提升。(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