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提前服务返乡农民工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1-01-25 15:03:58
分享:

  “我刚到家,供电服务人员就上门来帮助我检查用电安全隐患,还给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今年春节俺用电更放心了,谢谢你们。”1月4日,刚从北京务工返乡的北罗镇西城子村民张小虎对上门开展供电服务的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连胜道谢。

  随着春节的临近,广大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营造安全优质的用电环境,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服务队深入乡村开展优质服务“零距离”活动,确保返乡人员第一时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该公司提前制定服务计划,组织台区客户经理深入服务台区,实地了解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情况。主动开展农村低压配网设施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提前预测配电变压器以及低压供电线路的最大承载力,超前处置农村配电设施供电“卡脖子、重过载”等问题,提高电网设备供电保障能力。同时,为返乡农民工开辟用电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手续,缩短业扩报装流程,实行“一站式”用电服务,对已经返乡的外出人员实施上门服务,主动帮其处理导线破损、刀闸锈蚀、漏电保护器失灵等各类用电安全隐患,为返乡人员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设置流动宣传点、散发宣传单、移动短信平台、推广电力微信等多种方式,加大对返乡农民工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力度,保障返乡人员春节期间放心用电。(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