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春节不打烊,苏宁帮客“十道防护”成防疫定心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25 17:39:47
分享:

  “咚咚咚”,1月20日上午10点,家住南京市玄武区仙居花园的李先生打开了房门。“您好,我是苏宁帮客服务工程师段春光。这是我的工作证和健康码,请您过目。”说罢,段师傅熟练地用体温枪测量了体温,并出示给李先生。

  确保安全后,段师傅进屋帮李先生安装电视机。不仅全程佩戴口罩、手套、鞋套,而且在安装过程中主动与李先生保持安全距离。安装完成后,段师傅对电视机进行擦拭消毒,并清理干净垃圾,同时指导李先生如何正确使用及远程报修。

  “去年家里购买空调的时候,两位苏宁师傅也是防护很周全。现在疫情还在继续,看到段师傅这么全套的防护,一下子安心很多。”李先生对段师傅的“全副武装”连连点赞。

  事实上,段师傅的所有举动都源于苏宁帮客的“十道防护”标准。记者获悉,今年面对疫情反弹,苏宁帮客在去年“九道防护”服务的基础上再度升级为“十道防护”,进一步提升作业规范和安全保障。要求全国10万名服务工程师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的防控要求,通过“全方位防护”的严格标准力保安全。

  具体来说,苏宁帮客“十道防护”标准包括服务前的体温检测、作业工具及个人交通工具的消毒杀菌、上门前的自身消毒;服务中的全程佩戴口罩/手套/鞋套等防护工具、入户前出示体温/工作证及健康码、服务全程主动与用户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清洁剂/保洁毛巾/手套/鞋套等作业耗材一次性定制专用一户一换;服务后的清洁处理机器、打扫并带走作业垃圾、指导用户使用小程序远程保修,减少非必要上门接触。

  1月20日腊八节,苏宁易购年货节正式启动。苏宁帮客家电清洗、家政保洁等服务也迎来了全年的高峰期。目前,苏宁帮客正在严格执行“十道防护”标准,全面投入年货节大促,保障全国用户的服务需求。与此同时,苏宁帮客超100名服务工程师全力增援石家庄黄庄隔离点,致力于一线抗疫工作中。

  据悉,为满足广大用户整个春节期间的服务需求,苏宁帮客将持续“服务不打烊”,留守过年也可以帮助异地家人下单大扫除。同时,苏宁帮客继续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对有困难的用户提供优先帮助,全力保障用户体验。

关键词:春节,年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