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苏宁易购趣逛逛年货大集吸引超2000万人 “云赶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26 21:01:44
分享:

  临近春节,搬进商场的年货大集也愈加喜庆。在徐庄的趣逛逛年货大集,不但有原产土味、网红潮品以及过年应时物品加入年货大军,剪纸、捏泥人、棉花糖等民宿风情也在集市凝聚人气。

  此次的年货大集,是苏宁易购年货节双线联动的一次集中体现。苏宁国际、苏宁超市和中华特色馆在现场的直播间,为线上“赶集”的消费者直播带年货。据趣逛逛年货大集的运营介绍,年货大集开集一周,线上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2000万,苏宁超市的维达、白猫、卫新等家居日用,雪花、洋河等酒水,以及苏宁拼购的一次性防护口罩等成为线上直播的爆款年货。

  线下的展览区,来自江苏13个地级市的特产年货齐聚一堂,为本地消费提供了买遍全省好年货条件。其中,中华特色馆泗阳馆成为消费者最爱逛的年货展,江苏的南粳46号大米成为直播间和线下大集双线最受欢迎的单品。

  此前,在苏宁易购网上年货节开启现场,来自江苏省商务厅的代表指出,作为商务部认定的首批“国家级数字商务企业”,苏宁易购“趣逛逛”联动线上线下,融合各地特色年俗沉浸式体验,是响应“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活动的典型经验。

  除了趣逛逛年货大集外,为了方便消费者就地过年。苏宁易购年货节精选原产土年货,在苏宁易购APP上线了“土潮大会”,消费者宅家就能购买全国原产地的土年货,品尝家乡味。辞旧迎新,在以旧换新方面,苏宁易购成立了“3C换新联盟”。年货节期间,凡在苏宁易购购买3C产品的用户,参与以旧换新至高补贴6666元。

  此外,春节期间,上海、南京、合肥、无锡等多地苏宁家乐福,到家业务配送范围将从3公里1小时达,扩容到5公里1.5小时达,宅在家备足好年货。

关键词:苏宁,年货大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