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同舟共“冀”战疫情】河北省侨商会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秦东晓
2021-02-26 15:58:21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秦东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河北省侨商会积极响应号召,驻石会员和企业坚守岗位,海外侨胞心系家乡、全力支援。商会执行会长单位——河北利鑫集团反应迅速,勇于担当,为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捐赠总价值16万元的两辆7座商务车,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亿博基业集团携旗下冀中南智能港,向石家庄市及高邑县十多个疫情闭环管控的社区和学校捐赠物资,为居家防控的群众提供生活保障,共采购了100多吨生活物资,包含食用油、面粉和各类蔬菜等,全部无偿捐赠用于保障民生。

物资捐赠现场。河北省侨商会 供图

  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美国加州河北商会、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紧急筹措的3000份自加热小火锅,1月8日上午将小火锅分别捐赠给石家庄市鹿泉区十八个防疫网点。

核酸采集现场。河北省侨商会 供图

  商会副会长单位——石家庄港大妇产医院派出15名医务人员组成医疗队,分别在雅清苑小区、安和苑小区、安苑小区等社区全力支援核酸检测工作,并安排救护车接送密切接触者到指定酒店进行隔离。

物资捐赠现场。河北省侨商会 供图

  商会常务理事——加中商贸创新联盟主席张女士远在加拿大,同时也积极行动协调安排,1月15日将免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捐赠河北医大一院、二院、三院等医疗机构。

关键词:河北,侨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