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同舟共“冀”战疫情】 河北省内蒙古商会抗疫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白珊
2021-02-26 15:58:25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白珊)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河北省内蒙古商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全体会员单位要坚决服从疫情防控部署,党员、预备党员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商会员工参与核酸采样现场。河北省内蒙古商会 供图

  商会预备党员王晓华,商会发出倡议后第一时间向所在地居委会和志愿者组织提出申请,1月7日—14日,分别为社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工作,为环卫工人送口罩、为居民买菜送菜……,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搬运防疫物资。河北省内蒙古商会 供图

  商会预备党员张永君,积极报名慈善志愿组织,他和他所在的志愿者团队负责捐赠防疫物资卸车工作。这是一个体力活,更多的时候是在室外零下十几度的寒冷气温下一干就是4、5个小时。当有人问他冷不冷、累不累时,他回应说:“不冷,干起活来身上还冒着热气呢!”一句简单而又朴实的话语,令人肃然起敬。他同样是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个企业家的初心和使命。

  据了解,该商会还有很多会员企业坚守在生产运营岗位,为保障民生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省,内蒙古商会,抗疫责任编辑:杨晓